close
 

 

 

END.jpg

自從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開播後,我整個被孝真Onni的空氣瀏海殺到,一直想試試看剪空氣瀏海,不過挺擔心這樣的瀏海會讓人顯得太幼稚,但在剪完空氣瀏海後,不僅不會稚氣,也完全沒有厚重感反而有點小小的女人味呢。

'괜찮아 사랑이야' 공효진 ⓒ 지티엔터테인먼트, CJ E&M

Photo Source: 孔孝真

空氣瀏海到底有什麼吸引我的地方呢?
其實相比起厚重的齊瀏海,稀疏的空氣瀏海的造型,會令整個臉更顯清爽舒服,而且臉看起來也會比較小一點 (超級大重點

毎次當我頂著個空氣瀏海出門,大家都會問我是去哪家給哪個髮型師剪的……話説我從小就很怕別人會剪壞我的瀏海,所以我的瀏海都是自己剪的喇,有時候不怕死的朋友也會會找我幫他們小剪一下。()

其實空氣瀏海一點也不難剪,今天就等我為大家分享一下空氣瀏海怎樣剪吧! 

     L E T ' S      S T A R T  !!!!!!

 

STEP 1 . 先 把需要修剪的頭髮噴濕,再把瀏海往前梳。

STEP 2 . 在頭頂位置分成三角區域。

這個步驟請非常注意,三角區域的髮量代表瀏海的厚度,範圍抓愈小愈空氣喔。更注意別抓太少,不然就成了還珠格格了(

01_副本.jpg  

 

STEP 3  .  將三角區域的頭拉到眼睛下方,眉心瀏海與眼睛齊長,

從中間抓出眉心寬度的瀏海,剪到與眼睛同長。

02_副本.jpg  

STEP 4.   為髮尾打層次–將剪刀直拿,剪瀏海的髮尾,大概是眉毛的高度。

03_副本.jpg  

 

STEP 5  .  將瀏海往前梳直後斜剪,眼睛、鼻子、下顎要成一直線度

 

05_副本.jpg    

 

STEP 6  .  最後要為全部的瀏海打層次–也是直拿剪刀喔

 

06_副本.jpg

 

 

用手指撥一撥鬆就完成空氣瀏海

IMAG5821_副本.jpg  

  

另外

我也常常幫瀏海用上髮捲

這樣就可以隨時保持捲度

超自然不做作又蓬鬆的瀏海

 

 

IMAG5816_副本.jpg  

 

要剪出空氣感,訣竅是剪刀要直拿!

中央瀏海不能跟旁邊的頭髮成直角,而是要有圓弧感,才是真正的韓妞的空氣瀏海喔!

 

IMAG5823_副本.jpg

 

 

 

趕快拿起剪刀自己來剪個空氣瀏海吧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