甚麼?!番茄醬也能緊膚、抗衰老!!!

甚麼?!原來家裏廚房中隨手可得的番茄醬也可以當作護膚的材料?

由於近年發現番茄含豐富的抗氧化物質 — 茄紅素(Lycopene),它具有非常優異的抗老化功效,使得番茄中的茄紅素一躍成為保養品的當紅成分。

營養專家也鼓勵我們多吃烹調過的番茄,這是因為茄紅素屬於脂溶性成分,單純吃番茄,是無法讓人體充分地吸收茄紅素。而番茄醬這種由番茄調製而成的調味料,自然也成為優質的抗衰老調味料,如果你不介意番茄醬那特有的氣味,把番茄醬拿來護膚又有何不可呢?

運用番茄醬加上蛋白調製而成,具有緊膚及抗氧化的功效,大家快點試試看吧!!!

緊膚面膜DIY -- 番茄醬蛋白緊膚面膜

番茄醬蛋白緊膚面膜-01

 

番茄醬蛋白緊膚面膜-02  

Kyu覺得那番茄醬的氣味還可以接受,記得要常常使用才會有紅潤緊實的肌膚,還可以防止肌膚老化!!!

Kyu推薦暗沉鬆弛的肌膚天天使用喔 

arrow
arrow

    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