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白遮百醜! 白雪公主養成術~

冬天除了要加強保濕外,也是美白保養的黃金時機喔!因為冬季日照時間短,大家就不用怕一邊美白一邊曬黑,冬天美白效果不打折。

上一篇跟大家分享過牛奶蜂蜜保濕面膜的DIY後,緊接著我們就要來談談各位最在意的 -「美白」!!!!!

所謂「一白遮三醜」!除了做足防曬、多補充維他命C外,當然還少不了要給肌膚喝飽水囉~趕快跟著大家一起來喚醒心中那個還在沉睡的白雪公主吧!!!

美白面膜DIY --「優酪乳薏仁美白面膜」

乳酸裡含有的乳杆菌可以分解皮膚中多餘的蛋白質,作用溫和,安全可靠,可以軟化角質,活化肌膚,讓肌膚越來越白皙、透亮。

原料:雞蛋一顆、優酪乳10 c.c、綠豆粉和薏仁粉各1.5湯匙 

優酪乳薏仁美白面膜-01

 

~~~~大約15分鐘後就可以洗掉了~~~

優酪乳薏仁美白面膜-02   

Kyu敷完「優酪乳薏仁美白面膜」覺得美白效果 讚!讚!!讚吶!!!

另外一款美白面膜DIY就是 --「味噌豆漿美白淡斑面膜」 !!!!

它主要美白成分曲酸來自於味增而豆漿富含大豆蛋白,也具有滋潤肌膚的功能。

 原料:味噌2茶匙、豆漿1茶匙

味噌豆漿美白淡斑面膜-01

 

~~~~~大約10 ~ 15分鐘後就可以洗掉~~~~~

 味噌豆漿美白淡斑面膜-02

Kyu 覺得這款「味噌豆漿美白淡斑面膜」美白效果也很讚喔!!!!

最後..很重要

因為味噌中含有相當多的鹽分,若肌膚敏感或有傷口,使用面膜時會感覺刺痛,就不適合囉。

另外.....

若肌膚對酒精不會過敏,味噌也可以調和日本清酒來做成面膜敷臉,美白效果也很不錯,如果沒味噌也可以加柳丁數滴或是檸檬3-4滴喔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